close

  

妳們記得黑貓月亮吧?



店家資訊:黑貓月亮咖啡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catmoon

店址: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60巷28號

電話:04-22520253

營業時間:週一、週三~週日13:30~22:00

低消:1杯/1人(沒加收服務費)

-----------------資訊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
自從它不再是我們的秘密基地之後,連我距離這麼近都只去過一次吧⋯好像XD

不是它的咖啡不討喜,單純是老朋友不在,沒有歸屬感呀!走進⋯看著一樣的裝潢、一樣的杯具,卻沒有那個自以為是.明明很討厭卻還沒事就想去看一眼的笑容,就開始自動忽略那塊招牌了。


  

它搬家了,妳們有跟上這個資訊嗎?好像已經搬了幾個月,依然在西屯區,一個頗清幽的小巷,前幾天和一個老同學的臨時約會,突然想起這個選項,就去看看現在全新的黑貓月亮變成什麼樣!


  

新址的空間不大,我坐在一樓最裡面一桌往外拍,差不多就是上面這張照片看的到的空間,沒拍完整的桌子是4人桌。

店家正對面是一個私人收費停車場,有提供附近的餐館特約服務,但看標示⋯似乎跟黑貓月亮沒關係;停車場裏有劃機車停車格,柵欄設計成沒有想攔機車的樣子,所以當天我很瀟灑地騎進去停了。


 

雖然不大,但挺溫馨的,沒什麼壓迫感,是一個可以久坐暢談、發呆的氛圍。

洗手間在一樓最裡面,沒什麼佈置,乾乾淨淨的,不討厭。(是說也沒見過咖啡店的廁所太骯髒就是了~)


  

二樓不知道還有沒有開放空間,我沒看到人上去,也沒特別詢問,但粉絲頁上寫有捏!

以前在大墩二十街舊址時,二樓的裝潢很有特色,有時提供團體、社團包場辦活動,現在⋯妳們如果有去再拍來讓我聞香一下!


  

我本來想點「花神」或「薔薇特南果」,看menu說明有被吸引到,不過都剛好沒了。

記得我當天提出的訴求是不要太酸、也不要過度濃郁,想要一個清新感,最後是接受老闆娘的推薦,選了「雪峰莊園」。


  

老闆娘會到座位邊沖給妳喝!!香氣噴到鼻子的港結粉好~~


  

我沒有金舌頭,所以咖啡好不好喝⋯是很主觀的問題!妳們自己去品嚐!個人是挺滿意的,至少有合我當天的胃口,溫和&順口。


  

成品長這樣,那天朋友點了果汁,老闆娘很貼心,弄了一小杯給朋友試喝聞香,不曉得是不是點單品都有?!


  

接下來要放上menu其他部分,[我也很貼心無誤]~


 

沒喝咖啡的人還是可以走進咖啡店的概念~


IMG_5819.JPG 

下次想吃點鹹派試試!但有低消1杯飲料,要先點飲品才能吃食~ 

 

Q:還會想再去這家店嗎?

A:都說下次想試鹹派了~



arrow
arrow

    Alice·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